贺兰芸芳_Madsmansai

人生就是一个个虐啦吧唧的小段子

流苏良苑太太的好文~仅供大家欣赏

死而后生无可能:












这就是流苏良苑太太曾经的文,或许现在没有了,微博不看太太好久了。曾经也是对太太恋恋情深以至于截图这么多张至今未删,不管流苏良苑太太是哪家的,我只想说谁想认就认我可不认。顺带说不加tag是因为我觉得她不配在任何tag下面出现。言尽于此,要跟她玩的自便。关于那个内容作者是什么属性我还真是看不出,仅仅是看着流苏太太这个死而不僵的家伙又来蹦跶我想杀人,你要说啥随你高兴。我该说的说了,三次元忙得很,就不耽误太太蹚浑水了。


回复 心软是病要我命:要不要喜欢随你,打什么tag也跟我无关,如果不是流苏良苑太太出现我也不会在这下面讲话。可惜的是我当时保存不及时,流苏太太好多楼诚以及其它CP的精彩文章未能留存。以至于大家看到她都觉得我是该打该杀的,她是温良恭俭让的。一点不介意大家把我定性成任何属性,没关系你说我是啥我就是啥,反正隔着屏幕。好文章要共享,不说了我看文去了。流苏太太那么精彩的文大家真的不去看看吗?


刚写了回复内容没了,这时间点掐的太好了。看我说不加tag觉得文章没了就没事?好吧,那就加tag普及一下。说给楼诚借用三天,星期四就去掉。这种人加tag我都觉得替tag感到羞耻。顺便说一句,我要是被封了或者这个内容被删除了,那只能说明我人品不好得罪了流苏太太。太太粉丝超多,我好害怕哦!

评论

热度(2)